老门栓子

公义,那条尚未解冻的河。

再见,贝卡


贝卡,贝卡

你别去那座森林里看塔!

贝卡,贝卡

那白塔上有数不尽的蜘蛛和虫甲!

贝卡,贝卡

你为什么不听我的话?


贝卡,你不知道

你是撕开列缺的那双手

你是从裂缝中长出的碧草

你是沙漠中的精灵

指引我、诱惑我进入海市蜃楼

你是神降下的使者

走向我的破败的城市


难以忘记

烈风中你直挺的背影

森林中你绿汪汪的眼睛

你身上让人共赏的诗性

是我今生最大的侥幸


可是贝卡,你为什么偏偏

要去追逐那危险的幻影?

你可知道,我失去了你

也死在三月的春风里

评论(6)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门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