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门栓子

公义,那条尚未解冻的河。

我一直在找寻

一双手

一双于危难中不吝给予庇护、冰天中剔开彻骨寒意的手

我常常将自己沉浸于水中

去找寻那真正的一双正义之手

水液之中可以看清许多被光天化日遮蔽的幽暗之物

于是我便能更容易地找寻到我想要的那一双手


一次水下的时候

我的双手触碰到全然的流水

我的可以呼吸的皮肤被水遮盖着 如同穿了一件单薄、光滑、舒适的隐形衣

那是我第一次吻到水 吻着 在水中 自由着 不加距离地 触碰一切 手能抵达的地方 在水中 一双手的影子若隐若现在错乱的距离感中

我想要抓住它

可它和风一般 抓不住、留不得

最后,水底只剩下了我自己的一双黑手

我沾满血腥的那双 坏手 怪手

怪手,怪手……

评论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门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