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门栓子

公义,那条尚未解冻的河。

又是新一天的开始

我重复点击着手机

打开我的关注列表

花上半个小时点消更新红点

该死的 我关注了上千个人

只能草草翻过了 这般

我画下打结的一天

上网,二十一世纪最大的烦恼来源


又是新一天的开始

我重复点击着手机

“租借”他人几分钟的灵感

“这条灵感五毛钱可买。”

是的,多么崭新的年代,多么昂贵又低贱的人的思想

出卖、挪用、污染、解构

我们互相打劫彼此的橱窗

正如希腊的圣人在他的窗帘边捉出三只虫子

蠕动蛄蛹的 它们

互相侵犯对方的世界

互相侵犯他人的自由

个人的价值观不值一提

一齐的

全是水货

上网,二十一世纪最该被取缔的精神鸦片


又是新一天的开始

我重复点击着手机

重复所有的重复

不过几秒

新消息加载登出

提示我该去更新细胞

啊,辐射总是要杀死细胞的,不是吗?

当然,当然,这太正常不过了

上网,二十一世纪最具摧毁力的依赖品


怪它

怪它

都该怪它

都是因为它,所以我们最终都将在这肮脏无聊的游戏里一事无成

评论(1)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门栓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