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门栓子

公义,那条尚未解冻的河。

我是个骄傲之人

我从来特立独行、与众不同

我的样貌与众不同

我的音容与众不同

我的脾性与众不同

我的德行与众不同

就连我的宠物,都与众不同


我与众不同地豢养着一只金色的小蜘蛛

与众不同地,我狂热地宠爱着这只有毒的金色小蜘蛛

与众不同地,我从来不带它去听人鱼的演唱会 治疗它的躁郁症 以防它哪天犯病发狂 将我咬死——我要给它最大限度的自由,就连它生着病也是如此——它合该有生病的自由与权利

与众不同地,我从来不在被它噬咬时尖叫 纵使阴毒的痒意缓慢吃掉着我的心脏

与众不同地,我狂热地宠爱着那只有毒的金色小蜘蛛 我一眼就选定了的宠物

我与众不同地宠爱着一只金色的小蜘蛛

宠爱 宠爱 宠便是爱

我的爱要从一而终才好

我选定的东西,我必然不会让它孤零零留下 我独自抽身离开

金色小蜘蛛 我的金色小蜘蛛……我要一直宠爱着它,用一切宠爱着它,直到我被它的毒牙杀死


病态的宠爱,怪异的宠爱,怪宠的主人

这便是我

从始至终的一根倔骨头

从来在湍急的河流之中逆向行走

不肯顺时认命的焚火自烧之人

我要做自始至终的一根倔骨头

病态的宠爱,怪异的宠爱,怪宠的主人

评论
热度(60)

© 老门栓子 | Powered by LOFTER